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商证券H股今日正式开簿 IPO融资近百亿

    招商证券的H股IPO有了新进展。据报道,据接近招商证券的人士透露,招商证券的H股IPO计划融资额约为13.3-14.7亿美元,合人民币约87亿元至95.55亿元,并于今日正式开簿。

    招商证券H股今日开簿
    招商证券H股今日开簿

    据报道,此次招商证券发行H股共引入11家基石投资者,投资金额约8.48亿美元,占基本发行规模的61%。在基石投资者名录中,包含中国人保、中国人寿、周大福、复星集团等机构投资者,其中人保份额最大,达5.18亿美元,值得一提的是,腾讯掌门马化腾也有3000万美元的投资参与。

    按照发行时间表计划,招商证券H股将于9月26日-30日期间进行路演及建簿,并于9月30日完成定价;10月7日,招商证券H股可以正式上市交易。

    据透露,此次招商证券的发行价格区间在11.54元-12.78元港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