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操作原则:成功的股票操作原则有哪些

    股票市场里从来都是一赢二平七亏损,造成这么大面积的亏损的原因是太多散户没有自己的股票操作原则,像无头苍蝇一样下注,怎能不亏损呢?那么,对于赢家来说,成功的股票操作原则有哪些?下面几点值得反思。

    股票操作原则
    股票操作原则

    成功的股票操作原则有哪些?

    在彼得·林奇的看来,普通投资者也可以完胜专业投资者,战胜华尔街。而做到这一点确实需要树立的股票操作原则,掌握适合自己的股票投资技巧才能在股市中获得比专业投资者更高的收益。那么,成功的股票操作原则有哪些呢?股民朋友们可参看以下几点。

    股票操作原则之一、首要原则是资金安全第一,争取在不亏或少亏的基础上求赚。

    股票操作原则之二、投资股票要理性。投资股票不应意气用事,不应具有赌的心理和报复市场的心态。当您发现您所投资的股票亏损时,要立即承认自己的错误并想方法及时改正。

    股票操作原则之三、“强者恒强,弱者恒弱”,这是股票投资市场的一条重要规律。应多参与强势市场而少投入或不投入弱势市场,在同板块或同价位或已选择买入的股票之间,应买入强势股和领涨股,而非弱势股或认为将补涨而价位低的股票。重势不重价是操作技巧中的精华所在,更是短线技巧的灵魂。

    股票操作原则之四、投资之前须预先算好风险承受程度及投资目标。如果投资者富有冒险精神,希望在比较短的时间内赚比较多的钱,同时又有一笔可投资的本钱,那他就可考虑作高风险高收益的投资。如果投资者比较谨慎,风险承受能力较差,可考虑比较保守的投资方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