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概念股有哪些?值得期待的5G概念龙头股

    21日,上海市政府与中移动签署共同推进“互联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上海移动将建设新一代网络与信息基础设施,计划2018年在国内率先开展5G试点。5G虽是4G的延伸,但它已不单是一种无线接入技术,而是真正意义上的融合网络。当然,眼尖的投资者是不会错过这次投资5G概念股的机会。那5G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5G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5G概念股有哪些
    5G概念股有哪些

    麦捷科技(300319):生产的滤波器将受益于5G手机通信频段的大幅增加。

    通宇通讯(002792):基站天线业务有望在5G开始大规模建设后显著增长。

    大唐电信(600198):主营集成电路、芯片,芯片国产化龙头企业。高端五模芯片实现放量应用,军工芯片市场独占鳌头。

    信维通信(300136):公司主营移动终端天线,主要产品包括机天线、蓝牙天线、天线组件、手机电视天线、GPS终端天线等移动终端天线,主要应用于手机、笔记本电脑及上网本等各类便携式移动终端产品。

    烽火通信(600498):公司是国内优秀的信息通信领域设备与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国内光通信领域唯一的“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武汉·中国光谷”龙头企业之一。公司掌握了大批光通信领域核心技术,参与制定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200多项。

    中兴通讯(000063):中国芯片行业龙头之一,子公司中兴微电子是国产芯片的先驱。集团是中国电信市场的主导通信设备供应商之一,其各大类产品也已经成功进入全球电信市场。

    那么,5G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需要注意的一点是,随着市场行情的变化会出现更多新的5G概念股龙头,所以大家在投资5G概念股之前,一定要多关注市场的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