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地产题材股有哪些?高房价下的地产股如何投资

    中国的房地产已经是处于高度泡沫时期,高房价拐点何时到来仍然不得而知。类似于深圳上海这样的一线城市,很多投机客不惜加大杠杆炒房,风险与收益真的是难以想象。回过头来,我们看看房地产题材股有哪些?在A股市场,高房价下的地产股我们应该如何投资?

    房地产题材股有哪些
    房地产题材股有哪些

    一线城市房价仍然高烧不退

    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最新数据,8月份房价继续上涨,环比上涨城市个数有所增加,一、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涨幅均比上月有所扩大。在一线城市中,北京二手住宅价格环比涨幅最大,为3.9%,这也是近5个月来的新高。

    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最有代表性的深圳市今年8月新建住宅价格指数同比上涨36.8%。而如果从去年“3·30新政”之前开始算起,深圳实际房价普遍翻倍。

    招商证券表示,房地产的持续超额收益在行业衰退的末端和复苏的前端。目前行业小周期高点降低了超额收益机会,但从数周前开始,我们一直在强调行业积极变化带来的反弹机会,反弹逻辑仍然有效。有钱人炒房地产,没钱人炒地产股,那么房地产题材股有哪些?如何投资?

    业内人士分析,随着楼市进一步分化,房企拿地更加集中于大中城市,竞争激烈进一步推高地价,高地价将导致高房价。

    房地产公司拿地成本的增加或将刺激房产价格的上涨,对于在一线城市土地储量较大的公司有望受益,此时,房地产题材股有哪些?推荐关注龙头房企万科A、保利地产(600048)、招商蛇口、金地集团(600383)、泰禾集团(000732)、绿地控股(600606)、泛海控股(000046)等。

    房地产题材股有哪些?

    万科A: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进出口业务(按深经发审证字第113号外贸企业审定证书规定办理);房地产开发等业务。

    华发股份: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的公司,主要是住宅小区综合开发,包括住宅、与住宅配套的商铺、会所、车库等。

    保利地产:公司项目储备资源丰富,已经形成覆盖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及中西部地区的均衡项目布局。在一线城市拥有大量土地储备。

    金地集团:公司在一线城市知名度较高,通过可持续扩张提高市场占有率。在深圳等地拥有大量土地储备。

    珠江实业:广州珠江实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广州珠江房产公司,成立于1985年4月,是广州市成立最早的房地产综合开发企业之一。

    银亿股份:银亿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房地产开发企业,拥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旗下银亿品牌已经在全国建立了一定知名度与行业地位。公司主营房地产开发和经营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