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三热点与个股掘金:光热示范项目批复

    【新能源:光热示范项目批复】重点推荐组合:北京科锐(配网设备龙头、参股贵安新区配售电公司、郑州空港新区能源服务稳步推进)、国电南自(电改潜在受益标的、主营有望反转、市值较小)、涪陵电力(重庆区域性配售电公司、国网配电网节能业务唯一上市平台、有潜力转型综合能源服务商)、华友钴业(钴行业龙头、受益三元电池需求爆发、明年业绩反转)、东方能源(集团资产注入承诺明年1月到期、京津冀售电)。

    光热示范项目批复
    光热示范项目批复

    【计算机:智慧城市建设前景可期】当前智慧城市建设发展如火如荼,利用PPP模式能够很好的解决融资难题,加速智慧城市订单的落地,我们认为受益智慧城市行业发展,其细分领域:城市智慧交通、电子政务、智慧医疗等领域代表标的受益明显,城市智慧交通代表标的:易华录、千方科技;电子政务代表标的:数字政通;智慧医疗代表标的:达实智能。

    【电力设备:期待四季度核电集中落地】AP1000的技术可行性进一步得到验证,后续机组的审批有望加速,今年或是三代核电的大规模建设之年。华龙一号和AP1000等多台核电机组的招标工作也在稳步推进,建议关注短周期设备供应商江苏神通、台海核电,盈峰环境。到2020年核电在运规模较现在翻一倍,关注存量市场标的远达环保。

    【建筑:PPP概念全面发酵】重点覆盖标的持续推荐中泰桥梁(建筑个股蜕变高端教育王者)、岭南园林(文化旅游产业快速起航)、文科园林(小市值+业绩反转)、中衡设计(内生+外延并购战略明确,业绩持续稳增有保障)、洪涛股份(建筑转型职业教育)、安徽水利(建工集团整体上市+员工持股)。

    【环保:重点关注两类投资主线】基于低估值,高成长的选股逻辑,继续推荐瀚蓝环境、江南水务与中国光大国际。同时后期是估值切换季,可能会有再度的估值提升空间,建议积极关注相关投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