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选择QDII基金 QDII基金是什么意思?

    QDII(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是指在人民币资本项下不可兑换、资本市场未开放条件下,在一国境内设立,经该国有关部门批准,有控制地,允许境内机构投资境外资本市场的股票、债券等有价证券投资业务的一项制度安排。那如何选择QDII基金呢?关于如何选择QDII基金,接下来一起来看一下。

    如何选择QDII基金
    如何选择QDII基金

    首先,投资人要了解自己手中闲置资金可以运用的期限。如果属于长期资金,则可以选择中长期增值潜力较高、风险程度偏大的股票型基金,以期在长期投资中获取较高收益,否则可以考虑股票投资比例偏低、风险程度偏小的配置型基金或债券型基金。

    如何选择QDII基金?其次,投资人要确定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每个人因为年龄、收入、家庭状况等不同,在投资时就会有不同的考虑。一般来说,初入社会的年轻人比将要退休的人承担风险的能力要高,自然就可以选择高收益(高风险)产品。

    如何选择QDII基金?最后,投资人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方式和投资对象。投资QDII基金与投资A股基金一样,可以一次单笔买进,也可以分笔买入平摊成本、分散风险,投资人可以依照自己的财务状况来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