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早评:未来市场呈补缺行情 可以选择个股为主

    昨日大盘高开高走,全天维持强势震荡格局,节后实现开门红,沪指结束四连阴,个股普涨,但是涨幅均不大,呈现出典型的超跌反弹的走势,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收于3026.05点,涨0.77%,成交额1332亿元;深证成指报10557.25点,涨幅0.99%,成交额2124亿元。

    未来市场呈补缺行情
    未来市场呈补缺行情

    创业板指报2165.21点,涨幅0.96%。盘面上,核电受利好刺激带领主板反弹,而乐视网早盘则稳定住了创业板指数,午后西安自贸区板块活跃,石墨烯也有所表现,但是强度也一般。

    大盘在节后能如此强势,表现超过个人预期,不过量能上,沪市量能再创近期新低,市场观望气氛较浓,加之本周美联储议息,然后就是十一小长假,能展开手脚的时间不多,预计短期大盘还将延续这样的缩量震荡格局。

    沪股通资金流向

    沪股通流出:7.13亿元,港股通流入:55.14亿;在深港通开通前,近期南下资金太凶悍了!A股失血中。

    今日策略

    大盘延续缩量格局,沪指上方一个是60日均线,5日均线,然后就是一个跳空缺口,可能短期都会围绕补缺去走;创业板上方是把联系,然后也是缺口,所以市场未来就是一个补缺(补缺口)行情,重点在个股选择上,一些相对独立走势的个股,可考虑逢低谨慎参与,而对于前期大涨的品种,若出现破位下跌,就不去吃“鱼尾”了!策略上继续控制仓位,高抛低吸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