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申购新股方法:网上资金申购的基本规定

    对于投资者而言,申购新股并不是申购了就一定可以买到,因此,掌握一定的打新方法,对于提高新股投资的收益很有帮助。那网上申购新股方法有哪些呢?关于网上申购新股方法,小编今天主要给各位说一下网上资金申购的基本规定。

    网上申购新股方法
    网上申购新股方法

    网上申购新股方法:

    1、申购时间。沪市投资者可以使用其所持的上海证券账户在申购日向上证所申购在上证所发行的新股,申购时间为T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

    2、申购单位及上限。每一申购单位为1000股,申购数量不少于1000股,超过1000股的必须是1000股的整数倍,但最高不得超过当次社会公众股上网发行数量或者9999.9万股。除法规规定的证券账户外,每一个证券账户只能申购一次,重复申购和资金不实的申购一律视为无效申购。重复申购除第一次申购为有效申购外,其余申购由上证所交易系统自动剔除。

    3、申购配号。申购委托前,投资者应把申购款全额存入与上证所联网的证券营业部指定的资金账户。上网申购期内,投资者按委托买入股票的方式,以发行价格填写委托单。一经申报,不得撤单。申购配号根据实际有效申购进行,每一有效申购单位配一个号,对所有有效申购单位按时间顺序连续配号。

    4、资金交收及透支申购的处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负责申购资金的结算。结算参与人应使用其资金交收账户(即结算备付金账户)完成新股申购的资金交收,并应保证其资金交收账户在最终交收时点有足额资金用于新股申购的资金交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