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获取正确股评信息 什么是股评信息?

    股评信息是股评家的语言,也是投资者辩别股评家是不是“黑嘴”的重要标志。但在“海量”的上市公司信息里,是否能找到真正的有价值的信息点,作为投资判断的依据,无疑是非常艰难的。但怎样获取正确股评信息呢?关于怎样获取正确股评信息,接下来一起来看一下。

    怎样获取正确股评信息
    怎样获取正确股评信息

    怎样获取正确股评信息?应选择正确的渠道。人们都有对信息的第一反映,这种反映具体运用到投资决策上,将直接影响着投资者的投资行动。当在第一时间接受错误观点的信息时,将会影响投资者作出正确的投资行动,作出不利的投资判断。

    怎样获取正确股评信息?应正确判断和分析股评内容。目前的股评信息,大多不是原汁原味的,掺杂了较多的猜测、假想、评论、演义等内容,而不是利用先进的计算技术和投资理念,对信息进行再整理、加工、提炼。投资者在进行股评信息内容选择时,应在关注咨询服务机构和分析师资格条件外,还要看其评论内容的来源和数据的真实性。同时,还要思考分析师注明了多少客观成分,多少主观成分,并提示了多大篇幅的风险。

    怎样获取正确股评信息?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股评信息的获得也一样。通过正确的渠道,获取正确的信息,主要是为了应用,并转化为实际的投资决策和行动。这就要求投资者判断是进行长期投资,还是短线操作。短线的操作,就要通过第一时间获取信息,以博取短线的收益。而长期投资,就不得不研究上市公司的基本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