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嘉欣丝绸拟募资近4亿发展智能化升级改造及物流项目

    嘉欣丝绸9月18日晚披露定增预案,公司拟募资不超过3.96亿元,用于智慧工厂集与外贸综合服务平台项目、自有品牌营销渠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和仓储物流基地项目。此次非公开发行股份不超5650万股,发行价不低于7.34元/股。公司股票将于9月19日复牌。

    嘉欣丝绸拟募资近4亿
    嘉欣丝绸拟募资近4亿

    嘉欣丝绸称,为了紧跟国际国内工业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新形势和服装制造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公司拟采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为特征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和自动化生产设备,对公司原有服装加工企业、外贸平台以及自有品牌营销渠道进行升级改造,以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的方式构建新型智能化生产流水线,使服装生产过程由“制造”向“智造”升级。

    搭建综合性的外贸服务平台,升级改造自有品牌营销渠道,实现销售端与智能生产端的无缝对接,全面提升公司从生产制造到销售的信息化和智能化水平,达到最大化提升公司经营效率,扩大营业收入的目的。

    公司将在嘉兴建设集散中转仓库,促进中西部原料产区与江浙一带丝绸产品深加工区的良性互动。上述仓储物流基地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公司全产业链的仓储物流体系,促进公司供应链管理业务向更高层次发展。

    同时,广西宜州仓储物流基地的建设,将推动公司现有业务协同发展,保障优质原料稳定供应;未来公司生丝出口可以选择离原料产地更近的港口,搭上“一带一路”战略的发展快车,节约了运输成本;也为“金三塔”品牌下的丝绵被的代工找到了更合适的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