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感器概念股有哪些?传感器概念股龙头一览

    市场上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概念股,传感器概念股作为比较特殊的概念股,时不时会引起股民们的关注。那传感器概念股有哪些呢?别急!接下来小编就为各位说说传感器概念股有哪些。

    传感器概念股有哪些
    传感器概念股有哪些

    传感器概念股有哪些?

    苏州固锝(002079):公司专注于分立器件和集成电路封装等相关业务。目前公司拥有产品设计到加工的整套解决方案,MEMS-CMOS三维集成制造平台技术及晶圆级封装技术居于业内先进水准,其实力获多家国际大客户认可,与行业内世界前三大生产商建立了OEM/ODM合作关系,拥有整合半导体行业的必备资源优势。

    盾安环境(002011):公司拓展传感器领域业务、加快其在HVAC、汽车、工业等领域的应用与销售;加速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系统产业布局,提升系统集成能力;巩固公司在核电暖通系统领域的领先地位,加快轨道交通等领域的突破。

    汉威电子(300007):公司制定了“成为领先的物联网(IOT)解决方案与数据服务提供商”的战略目标,为实现该战略目标,公司业务围绕传感器、智慧城市、智慧环保、智慧安全、居家健康五大业务进行布局。

    华天科技(002185):公司定增完成,产能扩充,带动营收快速增长。华天西安方面,15年底搬厂房完成,产能充分扩充满足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成为公司主要成长动力。随着后续募投项目产能不断释放,将继续带动公司业绩增长。

    长电科技(600584):长电科技滁州厂通过对传统产品技术改造和挖潜增效,已形成稳定的利润来源;长电科技宿迁厂上半年亏损同比大幅减少,目前已扭亏为盈;整体来看,公司原有主业经营状况良好,能够为公司提供稳定业绩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