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家文化20.12元复牌跌停 将收购隆麟网络股权

    在昨日晚间披露修订后的重组预案后,4月份就开始停牌的万家文化今日复牌,但公司股价开盘就躺在了跌停板上,报20.12元。根据修订后的方案,万家文化拟以17.02元/股发行3254.99万股,并支付现金2.3亿元,合计作价不超过7.84亿元收购隆麟网络100%股权(4.14亿元)、快屏网络100%股权(3.7亿元);同时拟以18.32元/股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2.5亿元用于支付现金对价及相关费用,其中公司实际控制人孔德永拟认购1.25亿元。

    万家文化20.12元跌停
    万家文化20.12元跌停

    据介绍,隆麟网络紧密围绕电竞产业链,以著名电竞主播为依托,电竞内容生产为核心,形成“经纪+内容”的业务模式,通过电竞主播培养与管理、定制化节目内容制作及赛事运营,打通产业链上下游的游戏厂商、广告赞助商、活动组织方、增值服务方等参与者,形成产品定制、品牌推广等合作服务,其2016年至2018年承诺扣非后净利润分别不低于3200万元、4000万元和4720万元。

    此外,快屏网络主要业务包括电竞主播培养及经纪和电竞门户网站运营业务,打造“经纪+平台”的业务模式,通过主播培训及提供经纪服务,充分提升主播价值,其2016年至2018年承诺扣非后净利润分别不低于2900万元、3625万元和4280万元。

    万家文化表示,2015年以来,公司致力于整体业务转型,并进行了一系列的相关投资、并购,加速布局泛娱乐产业链。此次收购标的隆麟网络及快屏网络,为国内电竞领域知名经纪及商务运营公司,收购后将有利于完善公司在电竞领域的产业布局,加速公司在泛娱乐领域的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