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博通股份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14日召开投资者说明会

    博通股份9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于9月12日分别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和第五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同意公司终止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同意公司与交易对方签署《博通股份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协议之终止协议》。

    博通股份终止资产重组
    博通股份终止资产重组

    根据规定,公司将于9月14日上午10时至11时,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的“上证e访谈”栏目召开投资者说明会,说明此次公司拟以向中软国际(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定向发行股份方式购买中软国际(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所持有的中软国际科技服务有限公司100%股权、上海华腾软件系统有限公司100%股权之重大资产重组终止的具体情况。

    同时博通股份承诺,公司在披露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公告后的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第一大股东经发集团承诺,在公司在披露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公告后的3个月内,不再筹划关于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