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在线预测:指数有待观察 关注铁路基建板块(2)

    从周线来看,上周沪深股指双双再收窄幅震荡的小十字星,近期周K线组合虽为阳后双阴阳,但是周线KDJ指标相对偏高,且上周阳十字星的实体偏小,其中沪指受压于120周线、成指受压于60周线,给多头的上攻打了些许的折扣。

    结合神光启明星证券服务专家系统来看,周五的生命线位于3074点,位置不算太高,沪指虽然收跌但仍站在生命线上,维持相对强势。未来3个交易日的生命线依次位于3087、3093、3094点,均在周五的收盘点位之上,或对行情构成抑制。

    铁路基建板块涨幅居前

    从板块上看,石墨烯、铁路基建和蓝宝石等板块走势较好。发改委召开城市轨道交通投融资机制创新研讨会,重点介绍了港铁可持续发展的PPP模式经验、北京四号地铁线PPP项目运作等情况。

    目前,各地方政府对于推进PPP模式意愿强烈,已落地项目也大多集中在市政和轨交领域。将给工程建设、轨交设备和维护运营市场带来大量新增订单。在该消息影响下,铁路基建板块走强。个股方面,鼎汉技术和天马股份等走势较好。

    神光建议投资者关注铁路基建板块

    周五上证指数小幅下跌,创业板指数表现不理想。神光建议激进投资者,控制好仓位可以参与铁路基建等热点板块。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