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维生素概念股有哪些?维生素概念龙头股票一览

    近日来,沪深两市持续平稳,概念股也持续活跃,股民们越来越热衷于炒概念股。其中的维生素概念股也获得了不少股民的青睐,那维生素概念股有哪些呢?别急!接下来,一起看一下维生素概念股有哪些。

    维生素概念股有哪些
    维生素概念股有哪些

    兄弟科技(1002562):维生素领域龙头,全球最大的维生素K3供应商。

    金达威(2002626):销售维生素类饲料添加剂、食品添加剂,生产VD3。

    花园生物(3300401):公司的主营业务是维生素D3上下游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VD3市场份额高达50%,处于垄断地位。花园生物是国内唯一具有原材料NF级胆固醇(VD3中间体)生产能力的厂商。

    亿帆鑫富(4002019):是世界最大的维生素B5生产供应商,国内唯一的维生素原B5生产企业。

    广济药业(5000952):中国最大的核黄素生产基地,主导产品核黄素(即维生素B2)。

    新和成(6002001):全球最重要的维生素生产企业之一。

    东北制药(7000597):维生素C五大家族之一,是国家四大维生素C龙头企业之一。

    浙江医药(8600216):中国重要的原料药和制剂生产基地,形成了以氟喹诺酮类、维生素类、抗生素类三大原料及制剂为特色产品生产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