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华锦宣布终止资产重组 股价16.45元跌停

    昨日晚间,新华锦宣布终止筹划资产收购。今日复牌公司股价一度跌停,截至发稿报16.45元,下跌逾8%。成交额1.66亿元。新华锦9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原拟筹划以发行股份方式收购一家出口跨境电商企业,但由于与交易方最终未能在此次重大事项的核心条款上达成一致,经公司审慎考虑,决定终止筹划此次资产收购事项。

    新华锦终止资产重组
    新华锦终止资产重组

    新华锦表示,基于传统的国际贸易产业的发展空间有限,公司董事会自2015年以来积极而稳健的寻求传统外贸产业的升级和转型的机会,寻找优质稳健的出口跨境电商企业作为资本合作伙伴。

    此次停牌后,公司与一家出口跨境电商企业进行多轮洽谈,初步达成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式购买标的企业股份的思路。但截至公告日,双方未就此次重大资产收购事项签订任何协议。

    公司称,此次重大事项的终止对公司业绩无影响,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未来公司将继续遵循公司产业升级和转型的思路,积极寻求合作机遇,进一步完善产业链布局,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