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便宜的股票有哪些?2016便宜的股票一览

    便宜的股票有哪些,便宜的股票排行是什么?一些便宜的股票也得到许多投资者的青睐,那么各位投资者知道便宜的股票有哪些吗?别急!接下来,小编就大家介绍一下便宜的股票有哪些。

    便宜的股票有哪些
    便宜的股票有哪些

    *ST海润(600401):公司以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及高性能太阳能组件的研发和生产为基础,着力拓展全球光伏电站开发、建设与运营业务,是中国最大的晶硅太阳能电池生产企业之一,致力于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能源开发投资和光伏能源供应商。

    农业银行(601288):中国农业银行是国际化公众持股的大型上市银行,中国四大银行之一。成为中国网点最多、业务辐射范围最广的大型现代化商业银行。业务领域已由最初的农业信贷、结算业务,发展成为品种齐全,本外币结合,能够办理国际、国内通行的各类金融业务。

    马钢股份(600808):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马鞍山钢铁公司,主要经营钢铁业务,包括炼铁、炼钢、轧钢整套系统的大型钢铁联合企业。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是在国有企业马鞍山钢铁公司基础上改组设立的一家股份有限公司,

    鲁丰环保(002379):公司紧密围绕广大客户的核心需求,全力致力于为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安全、环保、符合客户需求的优质产品及解决方案。凭借卓越的品质、领先的技术、精良的装备、诚信的服务和整合的企业资源。

    四川成渝(601107):公司经营业务范围是:高等级公路、桥梁、隧道等基础设施的投资、设计、建设、收费、养护、管理、技术咨询及配套服务;兼营业务范围为:与高等级公路配套的汽车加油站建设及资产管理、汽车拯救及维修、清洗、仓储、租赁、旅游和沿线房地产开发、广告位建设及资产管理、建设材料供应等相关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