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关注权重股动向 大盘突破必须靠它们

    周五大盘冲高回落,昨日向下缺口得到回补,成交量低迷。大盘弱势的时候,创业板又开始走强了,风水轮流转,谁也不吃亏。

    关注权重股动向
    关注权重股动向

    突破3100点后,回调了快两周时间,空间也到了,为啥还是不涨呢?我也想它能够痛快的涨上去,但这毕竟不是我们的地盘。我的地盘我做主,别人的地盘,得看东家的脸色。

    技术上,日线进入MACD死叉,均线系统还要等粘合,所以,空间到了,时间上好像还差点。

    差点时间,无外乎就在20日均线震荡几个交易日而已,震荡只是为再一次的突破做准备。调整都到了这个份上,不差这几天时间。

    接下去的走势,延续前面观点:完成60分钟的一笔或者一段上涨,整个走势结构就完美了,目标在3300点附近。

    变盘的信号是神马?简单一点讲,放量突破年线就OK了,现在年线已经到了3100点的位置了。注意权重股的再次启动,大盘突破必须的靠它们。

    下周走势:

    昨日分析提到,成交量放不出来,60分钟的中枢可以演变成中枢震荡,还的折腾一段时间。日线上进入Macd死叉,均线系统要开始趋于粘合态势,空间到位了,时间显得不够。

    5分的中枢在(3090,3113),今天最高3087点回落,说明5分钟的中枢压力有点大,需要通过反复震荡消化压力盘。

    下周走势,先抑后扬概率比较大,先围绕20日均线附近震荡,然后尝试突破年线压制。关注权重股的动向,突破得放量,放量还得靠权重股带动市场热情。

    下周操作:

    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