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购买技巧:购买股票时要注意什么

    虽然最近的股市行情异常波动,但还是有很多人将资金投资到股市当中。投资者们通常也会问有什么股票购买技巧吗?别急!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说一下股票购买技巧。

    股票购买技巧
    股票购买技巧

    股票购买技巧主要从三方面介绍:

    股票购买技巧一:选对时机

    职业投资者区别于普通投资者的最大之处在于,他们往往能从变化莫测的股市交易细微处,洞察先机。而他们之所以能看出盘中数字变化传递的信息,是一种经验的积累,亦即股市经历。

    1.可在突发好消息刚被人知道的第一时间买入成交量放大的强势股;

    2.如果利好消息突然在开盘前广为公布,则应以先挂高抛售为主;

    3.当开盘后应仔细观察:大盘高开多少点?个股能否大涨?涨停板的股票比例有多少?盘面成交量放大多少?等等,以确认市场处于强势还是弱势。

    4.如果确认行情强势,且决意做短线的话,则应选择换手率高,并在大盘震荡下跌时抗跌的强势股。

    股票购买技巧二:选对个股

    1.买入量较小,卖出量特大,股价不下跌的股票。

    2.买入量、卖出量均小,股价轻微上涨的股票。

    3.放量突破趋势线(均线)的股票。

    4.头天放巨量上涨,次日仍然放量强势上涨的股票。

    5.大盘横盘时微涨,以及大盘下跌或回调时加强涨势的股票。

    6.遇个股利空,放量不下跌的股票。

    7.有规律且长时间小幅上涨的股票。

    8.无量大幅急跌的股票(指在技术调整范围内)。

    9.送红股除权后又涨的股票。

    股票购买技巧三:选对周期

    股民可根据自己的资金规模、投资喜好,选择股票的投资周期。

    近期只有保持一颗平常心,才能在大盘高位之时不会盲目看高而多一份警惕,在大盘大跌之时多一份理性面主动持股和积极介入,才能在个股盘整之时多一份耐心主动坚守,而不会和别的涨得多的股盲目攀比,从而出现低抛高吸和二边捱打的被动局面,才能克服恐惧,贪婪和急功近利。

    所以,股票购买技巧简单地说就是要看好时机,积累投资经验,不可盲目投资。

    每个股民都需要有一个好的炒股老师,会让新股民更容易在市场上立足。这里,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个好的炒股老师——聊股大师兄。聊股大师兄建立了一个免费的炒股学习平台:聊股微信公众号(liaogu178),里面每日会有语音解盘,及时跟踪个股,更有牛人汇聚的论坛。作为一个股场新人,关注聊股,像大师兄提出你心中的困惑,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添加聊股微信公众号:liaogu178,回复“涨停板”立刻免费获得涨停板个股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