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二欧美股市小幅收涨 美元触及三周高点

    周二欧美股市小幅收涨,欧债泛欧STOXX600指数收高0.9%,道指微涨0.1%。金价涨0.2%,伊朗积极信号点燃冻产期望,油价周二收涨逾1%。英镑兑美元触及三周高点,一度升至1.32美元上方。

    周二欧美股市小幅收涨
    周二欧美股市小幅收涨

    美国商务部周二发布的报告显示,美国7月新屋销售经季调后环比飙升12.4%,年化总数达65.4万幢,创八年新高,远超过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的58.1万套。

    知情人士称,伊朗正在发出可能支持在油市采取联合行动的信号。尽管伊朗并未决定是否加入新的共同行动,但似乎表现出更加愿意与其他产油国达成谅解。伊朗产油量正接近制裁前水平,一旦回复至该水平,就可以与其他产油国合作。

    投资者翘首等待美联储官员及经济学家周五将在怀俄明州杰克逊霍尔发表的讲话,尤其是耶伦讲话中有关美国货币政策的暗示。

    【美国新屋销售创8年新高美股周二小幅收涨】美股周二收高,纳指创盘中新高。据称伊朗正在发出可能支持在油市采取联合行动的信号,油价涨逾1%,美国7月新屋销售创8年新高,提振了市场情绪。投资者等待耶伦将在本周五发表的讲话。道指涨17.88点,报18,547.30点,涨幅为0.10%;标普指数涨4.26点,报2,186.90点,涨幅为0.20%;纳指涨15.47点,报5,260.08点,涨幅为0.30%。

    【欧股周二大幅收涨房屋建筑类股和矿业股领涨】周二欧洲股市上涨,房屋建筑类股引领市场走坚,矿业股在昨日下跌后反弹。泛欧STOXX600指数收高0.9%,受助于经济数据良好。各区域指数中,英国富时100指数收高0.59%。德股DAX指数上涨0.9%,法股CAC指数升0.7%。

    【等待美联储耶伦讲话金价周二小幅收高】黄金期货价格周二收高,但美股上涨使金价涨幅受到抑制。投资者正密切关注美联储主席珍妮特-耶伦本周后期将发表的讲话。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2.70美元,或0.2%,收于每盎司1346.10美元,几乎全部抹平了昨日下跌2.80美元的损失。上周五金价收跌,上周金价累计上涨约0.2%。

    【伊朗积极信号点燃冻产期望油价周二收涨逾1%】周二油价收涨逾1%,有消息称伊朗发出信号,表示愿意支持有关提升油价的集体行动。该信号有助于重启下个月有关冻产协议的会谈,原油多头信心也大受鼓舞。美国WTI原油10月期货收涨0.69美元,或1.46%,报48.10美元/桶。布伦特原油10月期货周二收涨0.80美元,或1.63%,报49.96美元/桶。

    【美元指数震荡微跌英镑兑美元触及三周高点】周二美元指数震荡微跌,现交投于94.50关口。英镑兑美元触及三周高点,一度升至1.32美元上方,在数据显示脱欧公投后英国经济仍表现不俗的情况下,投机客削减英镑空头仓位。英镑兑美元上涨最多0.5%,触及8月4日以来高点1.3210.截止发稿,美元指数跌0.02%,报94.52;欧元兑美元跌0.12%,报1.1309;英镑兑美元涨0.44%,报1.3196;澳元兑美元跌0.16%,报0.7617,美元兑人民币跌0.16%,报6.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