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金融概念股有哪些?蚂蚁金服最快明年A股上市

    据报道,蚂蚁金服很快将在A股主板上市了,计划在2017年启动IPO程序。届时蚂蚁金服将成为一家市值超过1000亿元的超级霸主,今日很多参股蚂蚁金服融资的上市公司股票都涨停了,包括合肥城建、健康元等。蚂蚁金服概念股有哪些呢?对于蚂蚁金服IPO上市,我们拭目以待。

    蚂蚁金融概念股有哪些
    蚂蚁金融概念股有哪些

    阿里巴巴控股的蚂蚁金服集团正在谋求上海主板上市,有内部人士表示,蚂蚁金服的上市有可能是2010年以来国内市场最大规模的IPO。4月26日,蚂蚁金服正式对外宣布,公司完成了B轮高达45亿美金的融资,这是全球互联网行业迄今为止数额最大的单笔融资。至此,蚂蚁金服的总市值已高达600亿美元,仅次于优步的620亿美金,成为了全球第二大独角兽。合肥城建控股股东兴泰控股通过参股建信信托,成为海南建银建信的间接股东,而海南建银建信正是蚂蚁金服的股东之一。

    有内部人士表示,蚂蚁金服的上市有可能是2010年以来国内市场最大规模的IPO。未来蚂蚁金服上市后将成为一家市值超过1000亿美元的超级企业,实现再造一个阿里巴巴的壮举。有消息显示,上海经颐投资参股蚂蚁金服,健康元出资7334万人民币,比例7.3267%,参股上海经颐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蚂蚁金服概念股有哪些?

    新朋股份:5亿设立上海金浦新兴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投资蚂蚁金服。

    张江高科:上海金融发展投资基金二期(壹)(有限合伙)参与蚂蚁金服项目投资,截至去年5月11日,出资额已达到12亿元。根据公告,张江高科通过全资子公司投资该项目。

    君正集团:旗下的天弘基金联手支付宝推出的余额宝,目前持有天弘基金15.6%的股权。

    恒生电子:蚂蚁金服将间接持有恒生电子20.62%的股份,曲线入主恒生电子。

    健康元:出资7334万,比例7.3267%,参股上海经颐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借此入股蚂蚁金服。

    合肥城建:控股股东兴泰控股通过参股建信信托,成为海南建银建信的间接股东,而海南建银建信正是蚂蚁金服的股东之一。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