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市场调整何时了?低吸潜力品种为中长期持股做准备

    周四继续延续震荡走势,收盘依然站在3100点上方,成交量较昨日有所放大。“金三胖”再次震荡回落,房地产成为市场最大看点。

    市场调整何时了
    市场调整何时了

    突破3100点后,指数围绕3100点反复震荡了三个交易日,调整何时才能了呢?别急,市场走慢节奏是好事,这是决策层非常乐意见到的节奏。两步一回头,行情才能给走的更稳,更远。

    技术指标上看,经过三天震荡之后,30分钟和60分钟的KDJ已经再次回到相对低位,预示着调整应该很快就结束了。昨日我们预期调整还需要维持一两个交易日,明日再震荡一个交易日,大概率就要再次向上发动攻势了。

    调整的空间,继续维持3056~3100点区间,近3个交易日的回调幅度都不大,在3090点附近就打住了,如果从60分钟的结构上看,应该回落到3069点下方才算是标准的走势,所以,现在希望它能够快速的跌下来,而不是在这里消耗时间。

    郭嘉对控制节奏,目的是希望一个健康稳定的市场。什么样的市场才是理想中的市场呢?慢牛!2008年金融危机过去8年了,美国股市不仅创出了新高,而绝大部分时间都是上涨的,而我们过去的15年当中,11年在下跌,只有4年是上涨的,并且,一涨就疯了,压都压不住。这种市场是病态的。

    所以,不要对郭嘉队控制节奏有太多抱怨,能够出现像美国股市这种慢牛走势,实乃是我们中小投资者之幸事。

    操作上,慢牛格局下,低吸潜力品种,做中长期持股准备。

    明日走势:

    5分钟背驰传导到了60分钟的调整,这也是调整持续的时间长的主要原因。今日60分钟调整已经进入中段,空间上还差一点,明日继续震荡,希望能够跌的多一点。调整的空间维持在3056~3100点区间都是正常的。

    明日操作:

    调整继续回补仓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