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家队高抛低吸玩坏银行股 多只银行股放量大跌

    突如其来的逆转,宁波银行(002142)等多只银行股集体放量大跌,大盘也非常“配合”地放慢了上攻的节奏。

    宁波银行龙虎榜更是显示,五大抛售席位均为机构席位,抛售金额在4.65亿元~4.74亿元,合计卖出金额占总卖出金额的比重高达46.3%。如此整齐划一的卖出,业界推测是国家队出手控制市场节奏。

    国家队高抛低吸玩坏银行股
    国家队高抛低吸玩坏银行股

    多只银行股放量暴跌

    就在投资者认为大盘将出现摧枯拉朽式上攻时,却被银行股当头一棒。宁波银行、中国银行(601988)、南京银行(601009)和工商银行(601398)等多只银行股单边下行,放量大跌。

    其中,宁波银行成为空头狙击的重点对象。目前,宁波银行股价已经涨至历史高位附近,参与救市的国家队也已解套。

    今日一大早,宁波银行的走势就被空头压制,一路下行,最终收跌6.78%。最令人不解的是,宁波银行今日成交金额达到50.6亿元,成交金额创出历史新高。

    在宁波银行放量暴跌的示范效应下,银行股集体承压。中国银行、工商银行等超级大盘股也出现放量下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