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二看好的十大金股:安琪酵母经营持续向好

    【安琪酵母:业绩符合预期,经营持续向好】公司发布半年报,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3.77亿元,同比增长15.7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0亿元,同比增长85.24%;EPS0.315元;业绩符合预期。

    安琪酵母经营持续向好
    安琪酵母经营持续向好

    【好莱客:渠道品类双轮驱动,资本优势助力业绩】80/90后渐成消费主力,定制家具渗透率进一步提升,随着定制衣柜对打造衣柜及成品衣柜的加速替代,行业有望维持高速增长。2015年下半年公司股权激励方案的出炉将成为业绩增长的重要保障,公司有望迎来业绩拐点。

    【晨光文具:主业成长动力充足,新模式探索四面开花】公司管理质地优异,成长动力充足:(1)门店拓展提质提升市占率;(2)低单价产品提价;(3)新业务增量明显;预计2016-2018年净利润5.1、6.3、7.9亿元,当前市值对应2016年净利润33倍。

    【北京城建:股东支持资源丰富,一体两翼初显成效】我们看好公司在北京丰富的资源储备,以及未来京津冀和通州开发会带来公司资源的价值提升;看好公司对外投资潜在价值以及大股东对公司业务的支持,公司加速发展可期。

    【中鼎股份:跨国并购的先行者,双主业方向确定】公司是非轮胎橡胶件国内龙头企业,通过连续的并购技术输入,实现了产品向中高端延伸,下游渠道涵盖了汽车、工程机械、轨交、军工等高端领域;市场向欧洲、美国有效扩张。2016年通过收购AMK公司向一级供应商,电子化智能化进军,看好公司双主业发展。

    【中炬高新:长期空间明确,仍需等待定增落地】因定增项目中中山产业孵化园的土地迟迟得不到审批,目前定增进度仍处于停滞状态,我们预计乐观假设下落地时间也需等待至1Q17。目前看前海人寿变更为实际控制人只是时间问题,在等待定增落地的时间内公司经营仍然正常,预计前海人寿也将继续进驻公司董事会并接管部分业务。但我们推测公司可能的激励机制显著优化及外延式扩张开启仍需等待实际控制人变更的正式完成。

    【华润双鹤:业绩逐步转好,关注外延发展】公司作为国内老牌的制剂\大输液生产企业,前几年受输液行业不景气的影响公司业绩有望下滑,但展望未来几年,随着公司输液板块逐步趋稳,重点制剂品种保持稳健增长,成本和费用控制逐步加强,公司内生业绩有望逐步加速增长。作为华润集团旗下的重要的化学药企业,公司未来进行外延扩张也是大概率事件,在国企改革背景下未来集团对公司考核激励制度的不断完善也有望助推公司业绩的增长。

    【合肥百货:业务转型升级与国企改革值得期待】公司是国企改革重要受益标的,有望在改革过程中迎来经营效率提升。公司区域竞争优势明显,商业物业价值突出,未来公司转型创新及国企改革进展有望成为股价上涨催化剂。

    【华宇软件:在手订单充足,业绩持续稳健增长】2016年上半年,公司尚未确认收入的在手合同额13.73亿,新签合同额5.59亿元,同比增长36.01%,订单充足为全年营收奠定坚实基础。上半年公司销售费用率、管理费用率均小幅下降,显示费用控制较好。

    【美盈森:战略合作共享物联网智能包装成长盛宴】我们认为,公司作为纸包装行业竞争优势显著,近两年新客户的持续开拓已进入业务放量期,并且考虑到公司在纸家居、智能包装以及云印刷包装平台的积极推广,未来成长空间不容小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