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港通即将开通 特大利好致券商板块率先暴涨

    港媒预测深港通开通时间临近,特大利好深港两地股市。昨日晚间,香港港交所主席称最迟本周末公布深港通开通细节。坊间之前一直流传的“择机开通”如今终于落到实处。这特大利好首先传导至券商板块,今日早盘券商股大幅暴涨。

    深港通即将开通
    深港通即将开通

    深港通箭在弦上

    深港通箭在弦上券商板块走强,截至目前,华泰证券、第一创业、西部证券、招商证券等走强,另外,银行板块走势亦强势,沪指直逼3100点。

    港媒援引消息人士称,深港通将于本月内将宣布,最快于本周公布详情;总额度限制将取消。准备时间为4个月,即今年12月正式通车。

    聪明钱提前布局深港通优质标的

    华泰证券认为,两市折价的个股总体仍将受益于深港通的开通,目前深市A股相对溢价,开通深港通,H股相对受益。其认为,在深港通即将落地之时,投资港股要把握两个逻辑,一是港股中的稀缺品种,如殡葬的福寿园;二是AH折价率高的H股,如浙江世宝、新华制药。

    除此之外,安信国际建议可关注以下六类港股:

    一是特色标的,如恒生综合小型指数成分股;

    二是科技股;

    三是行业领跑者;

    四是大市值Beta股;

    五是优质或特色大中型港股;

    六是题材性或高增长低估值小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