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港通上线已准备就绪 聪明钱已提早流入港股通

    港交所近日称,深港通技术测试,完毕,目前深港通上线没问题,已做好准备,只待监管层一声令下即可开通深港通。深港通的开通对于A股来说是一个天大的利好,目前内地聪明钱已经悄悄提早大举流入深港通标的股票。内地资金的到来将激活香港市场的交易活力。相信在8月底之前,会有深港通的好消息,我们拭目以待。

    深港通上线已准备就绪
    深港通上线已准备就绪

    今日A股行情

    周二两市冲高后小幅回落,全天呈现震荡回调走势,创业板方面波动幅度强于主板。结合盘面上看,早盘市场行情围绕煤炭、钢铁及有色展开,资源品涨价成市场主线。但临近午盘,随之商品期货的快速回落,资源品板块集体回调。午后市场在无明显领涨主线的背景下逐步震荡回落。截止收盘,三大股指小幅下跌报收,创业板指领跌。

    市场要闻:

    1、路透:中国国开行考虑推债券置换操作。路透援引消息人士称,中国国开行正考虑对其在银行间债市发行的债券推出置换操作,换券招标中将以新券置换次新券。国开行拟推的金融债置换操作是指向承销商招标发行置换券,同时从承销商手中换回被置换券的行为,即换券招标;不过目前尚无推出具体时间表。业内人士认为,此举主要是针对目前国开10年新老券发行交接时,为市场提供更多选择,以更平稳地实现新老券过渡。

    2、7月港股通资金大举净流入:险资公募大买高分红价值股。7月份港股通净流入额仍近百亿港元,深港两地券商认为,这一流入趋势有望持续。与往年流入资金多来自散户、私募基金不同的是,本次流入港股的资金有相当部分来自于内地保险资金和公募基金,买入对象主要是高分红的价值股。

    3、港交所:技术上已准备好对深港通上线的支持只待监管机构批准。港交所称,完成对深港通的市场波动调节机制测试,技术上已准备好对深港通上线的支持,只待监管机构批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