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大证券报精华摘要:物价涨势温和调控注重择时

    中国证券报

    【物价涨势温和调控注重择时】国家统计局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环比上涨0.2%,同比上涨1.8%;全国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PPI)环比上涨0.2%,同比下降1.7%。分析人士预计,全年通胀水平整体温和,PPI同比降幅有望继续收窄,但通缩压力仍较大。

    物价涨势温和
    物价涨势温和

    【重庆国企改革红利持续释放】作为老工业基地的重庆,重点领域的改革亮点频现:积极搭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3+3+1”平台,推进建工股份等国企优质资产证券化,加大供给侧改革力度,加快僵尸企业和空壳企业处置……今年以来,重庆市以资本为纽带、以重组为主线,围绕增强国有企业活力、提高国有资本运营效率,不断深化国企国资改革,改革红利得到有效释放。

    【上半年证券行业净利润同比降近六成】多家上市券商中报显示,上半年经纪业务是拖累券商业绩的主要因素,投行业务和资管业务成为券商业绩主要增长点,自营业务则不确定性较高,是促使券商业绩分化的主要原因。

    【万科:未泄露恒大持股情况】8月9日晚,万科回复深交所关注函称,公司不存在私下提前向特定对象单独披露、透露或泄露中国恒大集团持有公司股份的情况;恒大公司董事、监事、高管或发言人从未接受过任何媒体采访,也从未授权任何人以任何方式向市场发布过“否认公司或许家印以个人名义购买万科股份”的言论或消息。

    上海证券报

    【港股洼地受资金追捧沪港深基金加速扩容】全球金融市场正在进入负利率时代,在基金经理看来,这超出了标准教科书理论的边界假设,对资产配置造成了极大的冲击甚至扭曲,而港股则有望成为负利率时代“预期差”最大的资产。

    【新三板募资管理有了“紧箍咒”】一个阶段以来,新三板公司在募集资金使用上乱象频出,用于购买理财产品、进行高风险投资的案例越来越多,导致宝贵资金没能真正投向实体经济的“正途”。《问答》的出炉,让募资管理有了“紧箍咒”,将彻底整治当前乱象。

    【重庆:十大新兴产业群定义未来】在重庆渝中区的解放碑商圈,高楼鳞次栉比地伫立在步行街两旁,其中一幢大楼的玻璃幕墙外悬空挂着“联合产权交易所”几个大字,代表着它的与众不同。

    【廊坊发展股权战“惜墨如金”上交所督促各方“该说就说”】在廊坊发展股价大幅上涨的背后,恒大地产与廊坊市投资控股集团(下称“廊坊投资”)对公司第一大股东宝座的争夺已成水火之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