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大证券报精华摘要:实施组合政策保持经济发展(2)

    证券日报

    【证监会:未经批准互联网平台提供境外证券交易无法律保障】对于投资者提出的近期看到有“老虎证券”“富途网络”“积木股票”等网站和移动客户端可以提供美股、港股等境外证券的买卖服务,是否可以参与的问题,证监会7月26日予以回应。

    【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扩至60个三大重点工程包陆续推出】专家表示,制造业转型升级是中国经济转型升级能否成功的关键。

    【年内909家上市公司高管辞职重组及套现成主因】随着2016年中报的陆续发布,上市公司高管的辞职公告也逐渐增多。据《证券日报》记者不完全统计,仅7月26日一天,就有量子高科、掌趣科技、乐通股份、达意隆、上海绿新、湖北广电、天通股份7家上市公司发布高管辞职公告。

    【京天利虚假陈述索赔案拉开大幕24位投资者起诉获法院受理】6月29日,京天利发布公告称,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之后,《证券日报》曾在报道中提及,已有投资者打算就京天利虚假陈述之事进行诉讼索赔。

    证券时报

    【央行整顿违规收单前7月7家机构遭罚没5100万】一纸500字的《严惩支付结算违规行为,维护银行卡收单市场秩序》的公告,是银联商务针对昨日央行对其罚没3267万元的最新官方回应。

    【信托业两极分化加剧证券类信托锐减】日前,信托行业56家信托公司在银行间市场披露了2016年上半年财报。其中,不乏排名靠前的大型信托公司,如重庆信托、华润信托出现净利“腰斩”情况;同时,另一部分信托公司,如中铁信托、安信信托等业绩大幅增长,挤进行业前十。

    【个人网下配售成“小众盛宴”:993人浮盈7亿多】如果说,网上打新是全体股民狂欢的“免费抽奖”,那么,现在的网下新股配售不仅是免费抽奖,还是100%可获配,区别仅是获配多寡而已。当然,前提是报价必须有效。

    【四通股份重组遭遇四点质疑】7月26日,四通股份(603838)举行“45亿跨界并购启行教育”重大资产重组媒体说明会。以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为代表的投资者、媒体等与会者对四通股份提出四点质疑:重组是否存在规避借壳上市的情况、项目标的估值合理性问题、业绩补偿问题、标的公司经营的可持续性问题等。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