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西奥运会8月5日开幕 里约奥运概念股大推荐

    2016年众多体育盛事连续降临,继欧洲杯闭幕,8月5日,巴西里约奥运会就要来临了!A股市场强势刮起了一股体育风。不少个股将在这起世界级体育盛事中受益,究竟有哪些好股票值得掘金,我们下面来一个里约奥运会概念股股大推荐。

    十倍股大杨创世

    说到奥运概念股,国内外资本市场都有这么一家令人印象深刻的公司。A股市场上,是曾两度为美国奥运会代表团制作礼服的大杨创世(600233);美股市场上,则是十年时间涨六倍的大牛股——UnderArmour。

    里约奥运概念股大推荐
    里约奥运概念股大推荐

    在本届巴西奥运会举办前期,A股市场和港股市场上,有多家体育品牌和安保设备生产商成为本次巴西奥运会及我国体育代表团的赞助商。从此前大杨创世与UnderArmour的经验看,这些企业或将搭乘奥运会的顺风车,在资本市场上火一把。

    周边投资机会:旅游、视频、安防

    围绕奥运会展开的一系列活动,也是投资者挖掘另类投资机会的地方。

    凯撒旅游(000796):为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奥委会票务代理及接待服务供应商合作伙伴,推出了跟团的“奥运观赛之旅”,还推出了提供酒店和奥运门票的自由行套餐方案,目前已签下了数千笔观赛订单,预计今年8月赴巴西的人数与去年同期相比将上涨10倍。

    腾讯控股(00700,HK):是2013~2020年中国奥委会的唯一互联网合作伙伴、中国体育代表团的官方合作伙伴,带着这两个名头,腾讯体育享受的冠军采访、活动参与和赛事接待优先权等优势明显。

    此外,A股市场上,同方股份(600100)、大华股份(002236)是里约奥运会X射线安检设备的主要供货商。本届里约奥运会中,同方威视安检设备主要用于奥运会的四大赛区,包括巴哈、德奥多鲁、马拉卡纳和科帕卡瓦纳的比赛场馆入口及各国运动员入住的奥运村内人员通道、购物商场、运输中心等。此外,部分设备还将亮相本届残奥会。同方威视是A股上市公司同方股份的子公司(持股比例为69%)。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