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东重机再次申请延期复牌 “剧透”重组标股东身份

    华东重机再次延期复牌
    华东重机再次延期复牌

    停牌满两个月时间,华东重机周五午间公告,重大资产重组再次申请延期复牌。继此前透露重组标的属于文化传媒行业后,华东重机周五进一步“剧透”锁定两大重组标的的控股股东身份信息。其中文化传媒行业的标的公司的控股股东为中文投文化产业(北京)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嵇然和耿振豪;广告行业标的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为夏晗。

    华东重机表示,根据目前初步商谈的结果,公司本次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向第三方购买标的公司全部股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由于公司控股股东持有标的公司部分股权,本次交易将构成关联交易。本次重组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今年6月3日,公司与标的公司股东签订了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股权之意向书,公司目前正在与相关各方积极沟通、洽谈重组方案,相关中介机构正在积极、有序地推进相关工作。

    华东重机进一步指出,因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本次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公司无法在进入停牌程序后两个月内披露重组预案,按最新的相关规定应当召开董事会审议继续停牌事宜。

    因此,为确保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披露的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保障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的顺利进行,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承诺争取于2016年8月22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