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市场调整何时结束 下周大盘能止跌吗?

    今天去除新股和复牌的股票,只有6只个股是正常涨停的,另外,前期推动市场走强的几大板块(券商、煤炭、有色、白酒)的龙头股,也出现了明显的回落。现在市场走弱的迹象已经比较明显了。

    市场调整何时结束
    市场调整何时结束

    大盘持续萎靡,一是资金回避中报地雷爆发的风险;二是监管层加强了监管。目前证监会正加力去杠杆,而且加强妖股的监管,大涨的股票屡遭强行停牌,同时对上市公司资产重组从严把关,这就在一定程度打击了资金炒作的热情,削弱市场的赚钱效应。

    注意风险,适当减仓,这是聊股一周以来操作上的核心思想,我从周一开始也在反复的提示大家,如果现在你的仓位还是很重的话,那就适当的减点仓,如果你的仓位已经在5成以下,而且是低位买进的,那就先放着,不要再急于减仓了。

    从技术上看,创业板指数主要有三个支撑位需要关注的:一是2200点的整数关口、二是2150点大箱体的中位线,三是2000~2050点的前期底部。当然,什么时候,什么点位止跌不是你我决定的,而是由市场决定的,大家下周要重点留意成交量能否放大,留意抄底的资金何时进场。

    模拟自选中,昨天涨停的沙钢股份今天尾盘小幅冲高,获利后我们随时可能会调出模拟自选,大家注意刷新,及时了解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