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联股份得益“一体两翼” 半年报预增112%以上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国联股份18日发布半年度业绩预增报告,公司预计营收、净利润同比双增长,其中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340.32%-356.94%,而净利润则有望翻番至1200万元。细看公告,公司表示,2016年上半年,国联股份预计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65亿至2.75亿元,与去年同期6018.33万元相比,同比增长340.32%-356.94%。同时公司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将达1100-1200万元,与去年517.67万元相比,同比增长112.49%-131.81%。

    国联股份预增112%以上
    国联股份预增112%以上

    关于业绩预增的原因,公司认为主要得益于“一体两翼”的经营战略,加快布局进度,努力提升平台核心能力和团队运营能力。

    据悉,2015年登陆新三板之际,有着十多年电商经验的国联股份即开始谋求战略升级,并确定了“一体两翼”的模式。其中,一体是指公司以B2B综合服务平台——国联资源网业务为主体。目前,国联资源网通过会员线上线下服务项目的增值提升,营业收入稳中有升,并通过项目结构调整和成本控制,在净利润方面继续保持平稳回升。

    与此同时,“两翼”也为公司业绩提供了有力支撑。所谓“两翼”分别是指公司的B2B垂直交易平台——涂多多,以及“互联网+”应用服务平台——国联全网、小资鸟。其中,涂多多作为公司核心发展业务,报告期内GMV(总交易量)、自营交易量、不含税营收、净利润均实现了高速增长。而以国联全网和小资鸟为依托的“互联网+”应用服务则在报告期内通过平台技术解决方案和电商运营,业绩取得了较快增长。

    国联股份预计下半年国联资源网业务仍将保持平稳发展,而涂多多、国联全网、小资鸟则将延续快速发展的势头,为公司的业绩发展提供增长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