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因未在规定时间披露重组信息 新大洲A收监管函

    因未在规定时间披露重组信息,新大洲A董事会7月19日收到深交所监管函。经查明,因筹划第一大股东股份转让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新大洲A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1月18日开市起连续停牌。

    新大洲A收监管函
    新大洲A收监管函

    2016年4月16日,公司披露《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并承诺在2016年7月18日前按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如延期复牌期限届满后仍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的,公司将发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告并复牌,同时承诺自公告之日起至少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2016年7月19日,新大洲A披露《关于继续推进收购黑龙江恒阳牛业有限责任公司股权暨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公司未能按照承诺在2016年7月18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公司股票2016年7月19日开市起复牌,公司股票复牌后将继续筹划推进收购黑龙江恒阳牛业有限责任公司股权事项。

    深交所认为,上述行为违反了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第2.3条规定以及公司在《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中所作出的相关承诺。希望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吸取教训,严格遵守《证券法》、《公司法》等法规及《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并严格履行所作出的承诺,及时、真实、准确、完整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杜绝此类事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