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叉是什么意思?黄金交叉如何应用

    黄金交叉是什么意思?金叉是指由1根时间短的均线在下方向上穿越时间长一点的均线,然后这2根均线方向均朝上,则此无线组合为均线金叉,反之为均线死叉。

    金叉是什么意思
    金叉是什么意思

    金叉基本用法:

    一般金叉为买进信号,死叉为卖出信号,同时要结合这均线系统的组合时间周期来判断是短线买卖还是中线波段买卖,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均线交叉之后的2根均线的方向,如果不是一致朝上或者朝下的,那就是普通的均线交叉,而不是金叉或死叉。

    黄金交叉如何运用?

    MACD指标是市场上绝大多数投资者熟知的分析工具,但在具体运用时,投资者可能会觉得MACD指标的运用的准确性、实效性、可操作性上有很多茫然的地方,有时会发现用从书上学来的MACD指标的分析方法和技巧去研判股票走势,所得出的结论往往和实际走势存在着特别大的差异,甚至会得出相反的结果。

    黄金交叉与死亡交叉,当-DI向上突破+DI时是黄金交叉,是买入时机,当+DI向下突破-DI时是死亡交叉,是卖出时机。

    MACD这个指标是描述股价运动的速度和加速度的,白线DIF和黄线DEA是不同时间长度计算出来的速度,MACD为两速度的差值即加速度,金叉是白线上穿黄线,死叉是白线跌破黄线。

    在MACD技术指标中,快速移动平均线(白)由下向上与慢速移动平均线(黄)交叉,叫黄金交叉,一般在低位由跌转涨的时候,这是好的买进时机,这种交叉意味着股价上涨。MACD白线从上而下穿过黄线这种叉叫死叉,一般在高位由涨转跌的时候这个是卖出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