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这只股票今天涨停 五天涨幅达到了30%

    创业板指数今天上涨后,距离年线2315点仅一步之遥,上证、深成指和沪深300指数也在接近年线,而深综指、中小板综指、创业板综指早已经跨过年线。另外,均线系统由聚合开始发散,并且呈多头排列。这就说明市场整体已经好转。

    这只股票今天涨停
    这只股票今天涨停

    我们可以预期:第一,吃饭行情会继续延伸,现在距离真正的压力区还远,讨论行情什么时候结束还为时尚早。第二,市场短期内会在年线附近震荡,还没上车的可以抓紧时间上车,已经在车上的就继续高抛低吸。

    我们昨天说的上峰水泥今天涨停,五天时间涨幅达到了30%。上峰水泥是6月14日调入的,聊股的老师发现了这只股有异动,当时的股价还处在低位,我们坚守了不到一个月就收获了35%。

    其实模拟自选中的个股大部分是在低位调入的,粉丝们如果仔细观察,可以发现,有的经过了庄家挖坑洗盘,有的盘整了较长时间,可以说调整的都比较充分,随时都有爆发的可能,个股具体爆发的时间和节点不太好说。

    不过,当个股的中短期均线系统由聚合到准备散发,而且呈多头排列时,个股就有可能爆发,比如上峰水泥和华孚色纺就是典型的例子。如果模拟自选中的个股出现这样的迹象,粉丝就可以重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