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电子展即将召开 军民融合产业再度提速

    2016中国(成都)电子展将于2016年7月13-15日在成都举行,展会由工信部、商务部指导,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主办。本届展会的主题是“推进智能制造,促进军民融合”,军民融合是此次展会的重点和亮点。展会将汇聚一批军民融合企业参展,建立畅通的多维立体的需求对接渠道,进一步推进电子配套行业的军民融合工作。

    军民融合产业再度提速
    军民融合产业再度提速

    本届展会将专门开设军民融合展区,重点展示军用电子元器件、指挥控制装备、电子对抗系统等军民融合领域产品。以“军民融合之元器件前沿技术”为主题的论坛将同期召开,工信部、国防科工办等相关领导受邀参加。此外,展会还将举办多场军民融合专场采购对接会。

    展会主办方认为,中国西部“军民融合”聚焦成都,产业提速正当时。随着国家工业和科技整体实力的大幅提升,民营企业在前沿技术、材料、高端装备等领域不断取得新的突破,成为助推国防科技工业发展的一支生力军。

    A股具有军民融合概念个股推荐:海格通信、启明星辰、海兰信、三力士、海特高新、积成电子、天奇股份、威海广泰、尤洛卡、应流股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