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五看好的十金股:川仪股份发力工业物联网

    【川仪股份:工业物联网龙头】公司依靠自身优势与华为等优秀企业加强合作,共同提升仪表单体基于大数据和“云”计算的工业互联服务能力,取得阶段性成果,七大类仪表初步联通并推出样机。公司工业仪表具备绝对竞争优势,发力工业物联网,受益物联网市场大爆发,潜力巨大。

    川仪股份发力物联网
    川仪股份发力物联网

    【明泰铝业:轨交项目顺利推进,业绩增长逐步兑现】随着“高精度交通用铝板带项目”于2015年下半年达产,以及非公开发行募投项目“年产2万吨交通用铝型材项目”于2016年下半年达产,公司的业绩将进入新的增长期,我们维持盈利预测不变,预计2016-2018年公司有望实现净利润2.41亿元,3.33亿元和3.66亿元。

    【金科股份:设立教育&社综服务公司,搭建社区服务生态圈】公司依托房地产主业和社区资源,充分发掘现有相关产业协同发展优势,抓住消费结构升级红利。具体来看,一方面,发力房地产后服务市场,培植社区综合服务产业。另一方面,布局教育产业,分享教育市场增长红利,实现产业协同。

    【一心堂:门店扩张继续推进,线上业务增添新亮点】作为零售药店行业整合先锋军,我们看好公司在深耕云南市场的同时面向全国的线下门店网络布局;公司互联网业务目前重点在医药电商、区域电商和线下实体门店互联网化三个方向发力,尤其是以生鲜业务为突破点的区域电商业务虽然上线时间不长,但发展迅猛,颇具看点。我们认为公司线上线下一体化发展将带来有效客流量、客单价和经营效率的协同提升,未来成长空间大。

    【钢研高纳:坚定看好军工新材料行业】在军工现代化加速发展的进程中,以高温合金为代表的航空航天新材料下游需求的爆发、政策的大力扶持以及较高的技术壁垒铸就了公司长期业绩高增长的确定性。我们坚定看好公司长期的发展前景。

    【上汽集团:6月销量小幅增长,三季度旺季可期】公司PB估值低于竞争对手,同时拥有较高的股息率(6.8%),考虑到2015年7月开始集团销量转负(2015年6-9月销量同比增速分别为0.00%、-1.88%、-1.67%、-1.35%),低基数为公司三季度增长提供支撑,而公司销量的复苏也与行业回暖匹配。

    【腾龙股份:主业稳健较快增长,看点在外延】公司原有主业整体上将保持稳健较快增长,未来向诸如代表汽车生态、汽车技术发展方向等新领域进行外延式扩张将为公司中长期增长做铺垫,同时也有利于提升公司估值空间。

    【浩云科技:斩获大订单全年业绩确定性大增】公司全资子公司“浩云物联”预中标渝北区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工程服务采购(智慧天网)项目,合同金额2.39亿元,服务期限5年。大订单再落一棋,全年业绩疑虑消除。公司积极调整战略布局,内生外延布局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端技术,同时,业务触角延伸至智能交通、平安社区及平安校园等领域,成长空间逐步开启。

    【长海股份:质地优良、成长性突出的材料新贵】公司竞争力突出,在成本控制、精细化管理等方面都表现优异;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进纱+制品+复合材料上下游一体化产业链的战略,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竞争实力,实现持续增长;同时公司团队锐意进取,志在高远,是一支不可多得的优秀队伍,保障其中长期成长力。

    【雪浪环境:定增缓解资金压力,大股东大比例参与彰显信心】公司储备项目较为充足未来利润潜在增长空间较大,随着各并购项目逐渐并表,公司业绩有望大幅提升,同时新标实行后烟气净化领域也将爆发新一轮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