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炒股前需要做哪些准备?新手炒股入门必备(2)

    就一般情况而言,开始时以投入1到2万元做起点为宜,万一赔掉一部分也不会太心疼。等有了经验后再逐渐增加投入。

    二、知识储备和资料收集

    进入股市之前最好对股市有些初步的了解。可以先阅读一些书,掌握一些基本用语,逐渐做到能看懂报纸、杂志,或者留意电视财经节目和广播。

    另外不少证券公司营业部里常有出售不定期出版的沪深股市资料,供投资者免费参阅。

    在自己的智能手机里下载一个炒股软件,方便随时观察股市行情。

    如果家里有条件,可以安装一台电脑,在电脑里安装证券公司股票软件,晚上有空可以在电脑上复盘。

    三、确定投资方式

    股票投资可分为长期、中期、短期。

    从一般炒股的意义上来说,我们可以把长期定为半年、一年、或更长一些时间,中期定为几周至几个月,短期则是看情况机动灵活而定,也许几天、也许几个小时、也许稍长一些时间。然后根据你本人的时间、精力、意愿等来决定采取哪种方式。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