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线教育板块股票有哪些?在线教育概念股有哪些

    分析人士指出,自去年年底举办的首届国际在线教育峰会正式将2013年定义为我国在线教育元年以来,在线教育概念便持续受到资金关注,未来行业的发展前景非常广阔。其中,职业教育市场规模占比和需求量都较大,预计在政策的提振下,该细分领域内的股票有望成为在线教育板块的“先行军”。在线交易板块股票有哪些?

    在线教育板块股票有哪些
    在线教育板块股票有哪些

    暑假来临在线教育概念股有望待涨

    随着我国网民对网络教育认知程度的提高,在线教育的发展前景愈发向上。同时,也随着教学内容传播方式的改变,教育机构和用户正在对用户体验提出更高期待。

    此外,暑假即将来临,暑期教育培训进入旺季;年初被推迟的在线教育会议召开的预期也在逐渐升温,对于会议及可能出台的后续政策有所期待等因素,也使得市场对于在线教育概念股热情高涨。在线教育板块股票可以提前关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