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美股市强劲大反弹 油价涨逾3%黄金收跌

    周二欧美股市大幅反弹,脱欧阴云开始消散,欧股涨逾2%,道指收涨1.57%,纳指也涨超2%;黄金前期大涨之后出现获利回吐,小幅收跌0.55%,受空头回补以及挪威潜在的石油工人罢工消息提振,油价强劲反弹,涨逾3%。

    欧美股市强劲大反弹
    欧美股市强劲大反弹

    【美股周二大幅反弹】英国脱欧公投的影响逐渐减弱,市场风险偏好复苏,油价与海外市场上涨,美股在连续下跌后反弹。美股周二三大股指均出现大幅上涨,纳斯达克指数涨逾2%以上。道指涨269.48点,报17,409.72点,涨幅为1.57%;标普500涨35.55点,报2,036.09点,涨幅为1.78%;纳指涨97.42点,报4,691.87点,涨幅为2.12%。

    【欧股周二强势反弹收高】欧洲股市周二逆转前两个交易日的大幅下跌走势,主要股指均迅速反弹并持续至收盘,这是英国公投决定脱欧三个交易日来欧股首次收涨。各区域指数中,英国富时100指数周二收盘上涨2.64%;德国DAX指数周二收盘上涨1.93%;法国CAC40指数周二收盘上涨2.61%。

    【黄金承压收跌0.55%】欧洲股市迎来反弹,市场风险情绪有所复苏,周二黄金涨势出现乏力,承压小幅回调。COMEX黄金8月主力合约周二下跌0.55%,收报1317.40美元/盎司。

    【国际油价反弹逾3%】受空头回补以及挪威潜在的石油工人罢工消息提振,国际原油价格出现强劲反弹,一度涨逾3%,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日内高位为47.81美元/桶。

    【周二英镑兑美元涨1.03%】周二英镑兑美元展开反弹,一度反弹逾1%至1.3405附近,大跌时候英镑终于迎来反弹,英国和欧洲未来关系的不确定性使得空头有所顾忌,不过市场仍倾向于英镑继续走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