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节A股休市安排 A股节假日放假安排时间表

    根据证监会相关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24日公布2016年休市安排。国庆节A股休市安排如下:

    2016年下半年A股休市安排时间表

    (一)A股中秋节休市安排:9月15日(星期四)至9月17日(星期六)休市,9月19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另外,9月18日(星期日)为周末休市。

    国庆节A股休市安排
    国庆节A股休市安排

    (二)A股国庆节休市安排:10月1日(星期六)至10月7日(星期五)休市,10月10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另外,10月8日(星期六)、10月9日(星期日)为周末休市。

    有关清算事宜,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安排进行。

    国内第一免费炒股平台——微信公众号聊股(liaogu178)的创始人聊股大师兄曾忠告各位股场新手:不要把交易放在第一位,趁着假期更应该陪伴家人、思考与沉淀,拒绝浮躁的心。

    聊股(liaogu178)每天有语音讲解大盘指点个股,更有独家股票池跟踪牛票,带领大家操作,是一个不可多得的炒股帮手。更有牛人汇聚的论坛供各位各抒己见,通过在聊股学习,对市场的了解会大大提升。

    添加聊股微信公众号:liaogu178,回复“涨停板”立刻免费获得涨停板个股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