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徐工机械股票 行业需求不足徐工机械拟涉足印度市场

    徐工集团成立于1989年3月,25年来始终保持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排头兵的地位,目前位居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第5位,中国500强企业第150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55位,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规模最大、产品品种与系列最齐全、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

    需求不足产能过剩机械行业陷入困境

    徐工机械公告称,鉴于目前工程机械行业需求不足、产能过剩的整体形势,2015年4月30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议案,终止2013年可转债募投项目,并将剩余的8.13亿元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

    徐工机械股票
    徐工机械股票

    其中,混凝土搅拌机械升级建设项目募集资金投入的比例最少,仅有15%,剩余6.2亿元募集资金未使用。

    徐工机械努力跨进印度市场

    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走出去”又迈进一步。6月13日晚间,徐工机械(000425)公告称,拟出资不超过2.5亿美元(约人民币16.5亿元),在印度钦奈建设工程机械生产制造基地。6月12日,该投资项目已获公司董事会通过,但尚需国内及当地投资主管部门审核后方可实施。

    徐工在印度拟建项目所在地为泰米尔纳杜邦首府钦奈。钦奈为印度第四大城市,位于印度南部,东临孟加拉湾,是印度最大的人工港。其海、空、铁路和公路交通便利,被称为印度南部的门户。钦奈过去为印度纺织中心之一,印度独立后,其建筑工程、机械、汽车、炼油等工业行业获得发展。

    徐工表示,本次在印度建厂是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和“走出去”战略之举,并希望能抓住印度市场机遇,同时辐射南亚、东南亚、中东、东非等周边工程机械市场。徐工认为,印度作为发展中大国,近年经济增速较快,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加大,工程机械设备需求增长较快,预计未来几年印度工程机械市场仍将呈现高速增长态势。但印度本国工程机械工业实力较为薄弱,给国外工程机械企业提供了市场机会。

    国内第一免费炒股平台——微信公众号聊股(liaogu178)每天都会有近期高送转的事件预告,这对于各位买卖高送转个股是非常有帮助的。聊股微信公众号(liaogu178)多次表示看好次高送转,认为高送转有着无穷的炒作需求。买高送转个股,比买堆积着大片套牢股的老骨头要强多了!大师兄也在聊股的模拟自选股中设立了高送转组合,有助于各位投资于高送转个股。小编建议大家赶紧关注,捉住机会,在市场中获利。

    添加聊股微信公众号:liaogu178,回复“涨停板”立刻免费获得涨停板个股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