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一市场点评及明日前瞻:军工迎利好站上风口

    沪指早盘低开,但随后在煤炭、钢铁板块的带领下一路走高,短暂震荡后强势上扬,午后,计算机板块全面爆发,沪指继续走强,逼近2900点整数关口,深成指涨逾2%,创业板涨逾3%,两市成交逾5700亿元,与前一交易日大致持平。

    军工迎利好站上风口
    军工迎利好站上风口

    截止收盘,沪指报2895.52点,涨幅1.44%,成交1899亿元;深成指报10377.57点,涨幅2.27%,成交3932亿元;创业板指报2191.81点,涨幅3.03%,成交1386亿元。

    市场点评

    巨丰投顾认为,英国退欧公投结束后,全球避险情绪余音未了,稳定成为主基调。市场仍受制于多因素影响,上行压力重重,抛压之下仍有回撤大概率,这里逢反弹减仓仍是主策略。

    中航证券认为,创业板中阳突破半年线,为市场的走好起到了风向标作用,毋庸置疑市场的重点是创业板,投资者可重点对该板块进行做多,而次新股又创业板的核心方向。

    明日前瞻

    【利好频出!军工站上风口】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获悉,中国重型运载火箭已完成深化论证,如果相关工作进展顺利,15年内有望实现首飞。信息面上,6月25日我国新一代运载火箭长征七号在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场成功发射。6月26日中俄发表重磅联合声明,此次重塑国际新轶序,军工战略地位凸显。7月4日第二届中国北京军民融合技术装备博览会也将召开。

    可以关注军工电子领域的相关标的:中航电测、中航光电、高德红外、景嘉微、顺络电子、欧比特等。

    【人大常委会即将审议网络安全法,概念股受关注】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6月27日至7月2日在北京举行。会议将审议《网络安全法草案》。分析认为,物联网安全行业爆发,工业控制系统安全服务商以及云安全服务商都将成为受益者,相关A股公司关注绿盟科技、美亚柏科、北信源、蓝盾股份、拓尔思、启明星辰、中科金财。

    【中石大脱氢技术填补国内空白油,气脱氢概念股引关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自主研发的新型丙烷/丁烷脱氢(ADHO)技术,日前工业化试验取得成功。烷烃的单程转化率、烯烃的收率和选择性与国内引进较多的俄罗斯Snamprogetti技术相当,填补了国内该技术领域的空白。A股公司中,海越股份有年产60万吨丙烷脱氢装置,卫星石化年产45万吨丙烷脱氢制丙烯。

    【深港通结算接口今起测试】深港通进入技术准备最后一击,港交所通知,将于27日起开启“端对端”测试(即就结算系统接口进行测试)。据相关资料显示,沪港通及深港通将有分开的额度。另有消息指,深港通额度或较高。长江证券筛选出11只个股,包括海康威视、中天城投、广电运通、信立泰、奥瑞金、长安汽车、荣盛发展、洋河股份、江铃汽车、双汇发展及美的集团。

    【媒体称iPhone将在2018年换用OLED屏幕】据中关村在线援引外媒消息,苹果已经通知其供应链厂商,所有的iPhone将在2018年换用OLED屏幕。A股市场上,中颖电子、深天马A、彩虹股份、濮阳惠成等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