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动力电池股票有哪些?动力电池股票一览

    去年我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呈现爆发式增长,给动力电池产业带来巨大红利,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增长导致动力电池企业接订单接到手软,不少动力电池企业的业绩都出现了爆发性增长的趋势。那么动力电池股票有哪些?

    动力电池股票有哪些
    动力电池股票有哪些

    新能源汽车带动动力电池产业暴增

    动力电池股票的上涨,直接原因当然是受益于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快速增长。据工信部数据显示,全国2015年新能源汽车的产量及销量分别达到34万辆和33万辆,分别增长334%和343%。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井喷直接带动了锂电行业的欣欣向荣,不少动力电池企业在强有力的市场需求拉动下,业绩暴增,已经发布2015年年报的比亚迪(002594)、国轩高科(002074)、亿纬锂能(300014)都是其中的佼佼者。

    动力电池股票有哪些?

    动力电池股票及动力电池上市公司如下:

    风帆股份:公司是军用启动铅酸蓄电池的定点生产单位,年生产能力达到350万KVAh;致力于锂电池和太阳能电池的开发。

    维科精华:成立的宁波维科能源公司专业生产各种动力、太阳能电池。

    同济科技:公司参股上海中科同力化工材料有限公司36.23%的股份,从事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关键材料与部件的研发,如质子交换树脂和质子交换膜和膜电极等;但目前尚为给公司带来利润贡献。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