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软件哪个最好用?炒股软件哪个好

    股票软件哪个最好?大智慧,同花顺,通达信,钱龙等几款股票软件都可以,不过同花顺在北方一些地方速度比较慢,建议用大智慧,还可以加一些自编指标,挺好用的,速度也可以。

    股票软件哪个最好用
    股票软件哪个最好用

    各个券商之间都有各自的大智慧与通达信、同花顺软件,除了内核和独立的通达信、大智慧、同花顺一样外,券商们又加了一些内置的分析报告、交易功能、以及单独为客户服务的功能。

    所以,如果需要,只要到自己开户的证券公司官方网站上去下载这些软件就可以了。至于说各个券商之间的软件谁好谁坏,这是没有可比性的。

    小编认为同花顺和大智慧是很专业的炒股软件,同花顺有模拟炒股,而且各种指标很全面到位,有免费的和收费的。同花顺已经上市了,公司规模和市场认可度都很高!

    除了实用的炒股软件,一个好的老师会让新股民更容易在市场上立足。微信公众号聊股(liaogu178)汇集了一批CCTV证券频道的金牌老师,他们个个都拥有十年以上操盘经验,亲自带领大家实战演练,从专业的角度分析A股市场,抓住大牛股。

    还会不定时的展示他们自己操作的股票,新手最不可错过!择机买入便可赚一笔,还是免费的呢!关注聊股微信公众号liaogu178,然后回复“操盘”即可进入操盘课室中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