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防概念股有哪些?2018年我国安防市场将达7千亿

    近年来,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凡是有重大的涉及公共安全事件的发生,安防概念股均会出现异动。例如去年11月份的法国巴黎恐怖袭击事件及今年3月份的比利时暴恐案发生后,不少安防概念股在当日或次日出现涨停潮。那么,安防概念股有哪些?

    恐怖事件频发催生安防技术大发展

    近年来恐怖袭击、跨国犯罪等安全威胁事件屡屡发生,日益威胁社会稳定。在此背景下,世界各国都在高度重视国家安全,加大了对安防产业的投入,安防产业也由此进入黄金发展期。近日,美国酒吧枪击案致50人死亡、国内上海浦东机场爆炸等消息的披露,进一步强化了市场对安防设备的需求。

    安防概念股有哪些
    安防概念股有哪些

    政府项目成为拉动安防行业增长主要力量。因此,长期根植于政府项目、拥有丰富产品线以及有能力提供后续服务的行业龙头将在未来的安防建设中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重点的公司包括视频监控管理平台、智能分析龙头东方网力,以及拥有人脸识别核心技术算法的佳都科技。

    我国安防市场规模将达7038亿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数据,预计2018年安防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7038亿元以上,安防运营、安防产品互联网化、视频监控等领域将面临较大的成长机会和空间。随着国家对安防建设投入的增大,相关概念股有望继续走强。

    安防概念股有哪些?

    安防:英飞拓、中电鑫龙、高德红外、航天长峰、大立科技、大华股份、延华智能。

    防暴:金刚玻璃、晨光生物、中航黑豹。

    安检:同方股份。

    如何第一时间抓住最新最热的概念股?小编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个免费的炒股学习平台:微信公众号聊股(liaogu178)。聊股(liaogu178)汇集了一批CCTV证券频道的金牌老师,他们个个都拥有十年以上操盘经验,每天有语音讲解大盘指点个股,亲自带领大家实战演练,从专业的角度分析A股市场,抓住大牛股,是一个不可多得的炒股帮手。

    还会不定时的展示他们自己操作的股票,新手最不可错过!择机买入便可赚一笔,还是免费的呢!关注聊股微信公众号liaogu178,然后回复“操盘”即可进入操盘课室中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