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市盈率排行榜 目前A股市盈率最低的前50只股票

    经过2016年新一轮急跌以后,A股整体估值水平再次下降。目前上证指数市盈率在16倍左右,已接近熊市大底,单以市盈率论,当前A股整体下跌极限为30%。个股跌幅更是惨烈,市盈率较股灾前大打折扣,那么A股市盈率排行榜中前50名股票是哪些?

    A股市盈率排行榜
    A股市盈率排行榜

    细分来看,上证指数与沪深300两者市盈率差异较小:当前分别为16.14倍、15.96倍,而2008年底部两者市盈率为13.25倍和12.51倍。沪深300估值水平已低于08年。数据看,沪指下跌极限所剩无几,沪深300已无下跌空间。

    “从常识出发,如果认同2016年A股上涨,那现在就是黄金坑;如果认为2016年A股全年下跌20%,那现在就已经是底部区域;如果更悲观,2016年全年A股跌30%,那开年7天已经跌了一半,剩下240多个交易日,机会将大于风险啊。”虽说是段子,诙谐大于严肃,但一语中的。

    A股市盈率排行榜

    下图将列出A股市盈率排行榜前50只股票。

    a股股市盈率排行榜1-25名
    a股股市盈率排行榜1-25名
    a股市盈率排行榜26-50名
    a股市盈率排行榜26-5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