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下午几点收盘?股市下午几点收盘

    常常有人忘了股市下午几点收盘?其实下午股市交易的时间不长,也就一个半钟。小编总结了我国沪深两市股市开盘收盘的时间。

    A股下午几点收盘
    A股下午几点收盘

    我国上海交易所与深圳交易所的交易时间全部统一。A股下午收盘时间是:15:00。周一至周五每天下午3点收市,节假日除外。股市开盘时间为9:15。

    我国股市交易时间:

    除节假日休市外,股市每星期六、日都不交易。

    周一至周五:沪深两市,每日上午9:15-9:25为集合竞价时间。9:30-11:30为连续竞价时间。

    11:30-13:00为股市中午休息时间。

    午后13:00-15:00为股市下午交易时间。

    另外,深圳交易所每日上午9:15-9:30、14:57-15:00为集合竞价时间。

    什么是开盘价收盘价?

    “开盘价”指每个交易日开市后,每只证券的第一笔成交价为该证券的开盘价。也称“股市开盘”。

    收盘价几乎可以说是市场上最容易被记住也是最重要的一个数据,但我们却很少注意到收盘价的盘面反馈。所谓收盘价的盘面反馈是指收盘以后停留在盘面上的挂盘状况,包括六个买卖价位及相应的挂牌数量。其实我们可以从中得到不少的信息,特别是盘中主力的信息,尽管盘中主力也许并不想告诉我们。

    有一个好的老师,会让新股民更容易在市场上立足。微信公众号聊股(liaogu178)汇集了一批CCTV证券频道的金牌老师,他们个个都拥有十年以上操盘经验,亲自带领大家实战演练,从专业的角度分析A股市场,抓住大牛股。

    还会不定时的展示他们自己操作的股票,新手最不可错过!择机买入便可赚一笔,还是免费的呢!关注聊股微信公众号liaogu178,然后回复“操盘”即可进入操盘课室中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