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退欧与留欧:对欧美股市有什么影响(2)

    英国脱欧担忧减缓利好欧美原油市场

    北京时间21日凌晨,美国原油期货价格周一收高近3%,因民调显示英国脱欧风险下降使美元汇率走软,提振了以美元计价的商品期货价格。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上涨1.39美元,涨幅2.9%,收于每桶49.37美元,创6月9日以来最高收盘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38美元,或2.8%,收于每桶50.55美元,较上周四收盘价上涨了6%以上。

    美银美林:英国若留欧美股或上涨4%

    美银美林策略师在报告中写道,如果英国投票离开欧盟的话,欧洲股市可能会下跌大约10%,从历史经验来看,这将意味着标普500指数可能会下跌6%-7%。美国企业在英国销售的直接曝险部位只有3%,因此标普500指数成分企业将通过三个方面感受到英国退欧对其利润的影响:美国经济、美元升值以及油价。、

    还有一个难以量化的风险,那就是是否还会有其他欧盟国家想要离开欧盟,这对标普500成分企业的影响可能更大,因为曝险大约有20%。如果英国投票留在欧盟,可能会推动美股上涨3%-4%,主要得益于美元可能贬值以及油价可能上涨。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