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低价军工股有哪些?民营进驻军工行业将是大利好

    近年来,随着我国国防力量的增强,军工行业得到大幅发展。军工板块相关个股因题材突出,催化剂不断而成为了A股市场最为活跃的热点板块之一。业内人士指出,随着八一建军节到来这一时间节点的临近,“航母下水”等题材将刺激军工股再度爆发。那么,低价军工股有哪些?

    民营进驻军工行业将是大利好

    研究机构指出,航母下水必将在军工领域形成强大的牵引作用。未来几年,我国航母编队和相关装备的需求将达上千亿元,相关受益领域包括船舶工业、飞机、发动机、武器装备、复合材料、卫星导航通信等。

    低价军工股有哪些
    低价军工股有哪些

    据了解,军工板块一直是A股市场活跃的焦点板块,一方面是因为军工行业的发展关乎国家安全,另一方面,军工行业是高端装备制造业的先锋,而高端装备制造业则是七大新兴战略产业之一。而航空航天产业列在高端装备制造业第一位,其中蕴含了广阔的投资机会。

    而在国家大力支持鼓励下,军工企业的重组与资产注入将成为常态。去年10月,国务院、中央军委下下发文件,明确鼓励军工企业股份制改造、允许民间资本逐步介入军工制造,在这一背景下,军工企业掀起一波证券化浪潮。

    军工股中长期仍可看好

    军工股上半年走势持续较弱,下跌幅度明显高于市场平均水平。目前军工重点公司平均市盈率为50倍左右,部分优质公司市盈率在30至40倍之间,中长期机会远大于风险。

    军工行业目前仍面临行业加速发展、改革改制加快,以及周边局势变化的环境中。预计近期军工股走势将与台海形势及南海局势高度相关。部分军工股有望产生阶段性行情。特别是低价军工股,更受普通大众喜爱,低价军工股有哪些?低价军工股可在炒股软件查询。

    科研院所改制和军工集团改革将是军工股未来一段时间重要利好预期,尤其是航天领域和电科领域受益潜力较大,中长期可看好。

    低价军工股有哪些?

    航天科技、航天长峰、航天机电、国睿科技、四创电子、中航动力、中航电子、中航机电等。

    小市值军工公司,包括凤凰光学、乐凯胶片、康拓红外、宝胜股份等。

    如何第一时间抓住最新最热的概念股?小编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个免费的炒股学习平台:微信公众号聊股(liaogu178)。聊股(liaogu178)汇集了一批CCTV证券频道的金牌老师,他们个个都拥有十年以上操盘经验,每天有语音讲解大盘指点个股,亲自带领大家实战演练,从专业的角度分析A股市场,抓住大牛股,是一个不可多得的炒股帮手。

    还会不定时的展示他们自己操作的股票,新手最不可错过!择机买入便可赚一笔,还是免费的呢!关注聊股微信公众号liaogu178,然后回复“操盘”即可进入操盘课室中了解更多。